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拟入选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公示通知

稿件来源:办公厅 责任编辑:ICAC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科学文明,树道德新风,落实《“十三五”国家科普和创新文化建设规划》确定的重点任务,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举办了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活动由中国科普网、中国科普博览、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各有关单位、地方(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推荐和社会机构、个人自荐的466部作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共评出《地衣:非凡的平凡》等100部作品(名单附后),拟作为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现在科技部网站(www.most.cn)、中国科学院网站(www.cas.cn)、中国科普网(www.kepu.gov.cn)、中国科普博览(www.kepu.net.cn)予以公示,公示时间:6月6日—13日(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科普微视频作品如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并请附有关证明材料。

  传真:010—68944766

  电子信箱:kjhdz@most.cn

  科技部办公厅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

  2019年6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