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微电子所王文武研究员团队荣获2022年度“魏桥国科校长奖教金”

稿件来源:教育处 吴璇 责任编辑:ICAC 发布时间:2022-09-08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2022魏桥国科校长奖教金获奖团队名单。微电子所王文武研究员领导的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究团队获奖。 

  魏桥国科校长奖教金是为支持国科大教师队伍建设、科研业务发展和学科交叉融合,由士平公益基金会与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每年评选10支团队,用于支持团队、教师发展,奖励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获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教学科研人员。

附件:
相关新闻:
微电子所在无外场单级电压控制SOT-MTJ自旋逻辑器件的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微电子所垂直沟道纳米晶体管研发工作再获重要突破
中科院微电子所与华为海思合作在无外磁场写入的自旋轨道矩磁隧道结器件的研究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