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参展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8月24—26日,“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在大连举行。微电子所及控股企业“北京中科微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了展会。 

  会上,所长助理、知识产权公司董事长王文武参加专交会知识产权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并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签署股权入资意向合作协议。微电子所及知识产权公司采用实物展示、产品手册/展板等方式向与会人员宣传介绍,取得了较好影响,先后与十余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届专交会以“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以“展览、论坛、路演”为载体,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对进一步促进专利技术转化与产业化,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微电子所知识产权公司展区

参加知识产权金融创新高峰论坛

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