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无人机长航时技术高峰论坛暨中科微电子产业技术西南研究院高新技术孵化成果推介会日前举行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19-01-15

  14日,“无人机长航时技术高峰论坛暨中科微电子产业技术西南研究院高新技术孵化成果推介会”在成都举办。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参加会议并致辞。 

  本次活动是由微电子所指导、中科微电子产业技术西南研究院主办、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承办以“高端论坛+飞行展示”的形式,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科研机构、用户单位、无人机行业企业、协会及相关媒体等200余人参会。 

  叶甜春在致辞中对西南研究院、中科灵动在2018年里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表示肯定,感谢相关部门领导及用户单位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国内行业级无人机各方面的性能不够完善,随着无人机行业应用的发展,该领域的未来前景广阔微电子所主要从事集成电路方面的研发、产业化工作。通过与中科灵动相关成熟技术的融合,成功研发生产出满足行业需求的油电混合无人机产品无人机的发展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广大用户单位及相关政府部门大力支持无人机事业。 

  中科灵动是微电子所联合长沙灵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是一流科研机构与企业进行科技合作产业化的成果。中科灵动依托长沙灵动原有技术储备,结合微电子所在技术、市场等方面的巨大优势,主要致力于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和相应无人机平台的研发、应用和推广,实现无人机总体性能的大幅度提升,为行业应用带来新的机遇。 

  四川省经信厅、中科院成都分院、成都市双流区、中通服新疆分公司、微电子所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叶甜春所长致辞 

无人机现场演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