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匈科技对接平台创立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郭舒婷 发布时间:2019-05-20


  516日,吉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吉人一行到微电子所访问并洽谈合作,微电子所副所长王宇(正局级)、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商立伟等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王宇对吉富集团一行的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前沿科学技术发展、应用方向、产业化进程等。各研发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汽车电子、健康电子及智能制造相关技术领域。刘吉人表示,吉富集团作为匈牙利向亚洲企业投资者展示和介绍匈牙利投资机会的重要平台,希望在集成电路发展及相关应用方面与微电子所开展深入合作。 

  吉富集团与微电子所就合作搭建中匈科技对接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微电子所基于其在国内微电子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拟作为吉富集团在匈牙利主导的中匈一带一路平台的科技支撑和合作单位。在此基础上,微电子所整合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高科技企业、科研人才资源及合作单位,吉富集团基于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及在中国和匈牙利丰富的投资业态,双方共同促成中匈科技对接平台的落实。 

  吉富集团是一家全球性投资公司。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吉富集团于2019215日与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约定由吉富集团向亚洲企业投资者展示和介绍匈牙利投资机会。吉富集团被授权为匈牙利的亚洲地区招商引资总代表。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