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19年度团建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所团委 彭智聪 发布时间:2019-06-03
  531日,微电子所团委召开2019年度团建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团建工作。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侯继强代表所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团委书记徐子梁主持。 
      会上,所团委副书记吴璇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品牌活动四个方面通报了《微电子所团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所团委委员彭智聪通报了“2019年度团支部换届情况”、“2018年度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与2019年度团费收支预算和下拨情况”。 
      徐子梁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所团委将在上级团组织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入开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各项品牌活动,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对所团委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2019年所团委将加强政治引领,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团,进一步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规范团支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团委委员联系支部和团干部谈话谈心制度,认真倾听青年心声;推进青年技术能手大赛、科研新星等品牌活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建立团员帮扶机制,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关心关爱青年生活。他代表所团委对全体团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今年,所团委特别设立了“微电子所荣誉团干部”奖,用以表彰曾经长期担任团干部、为研究所团建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同志。侯继强为白璐、彭智聪、宋茜文、靳丽娟、张成彬、董瑛琪、方菲等获评“微电子所荣誉团干部”的同志颁奖。 
      侯继强代表所党委对获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对所团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了加强青年工作,特别是研究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 

 

会议现场 

 

表彰微电子所荣誉团干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