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芯”宝贝迎“六一”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

稿件来源:所妇委会 杨文思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61日,微电子所妇委会举办了迎“六一”职工子女绘画、书法、手工作品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向全所职工征集子女照片、书画创作作品,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共同庆祝节日来临、感受节日喜悦的氛围,用展览的方式表达心情的喜悦之情。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370余份,分为萌宝照片、绘画书法、手工作品等三部分。0-3岁宝宝在“小芯人出境”展板上,展示了孩子们的笑、跳、爬、跑等幸福多彩的瞬间。3-14岁小朋友在才艺展示板块展出了软硬笔书法、油画、素描、发明创造等多种创作作品,展现了多姿多彩、充满童真和童趣的快乐生活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芯”宝贝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自己节日的庆贺,播种艺术的种子、收获文化的品味,播种快乐的心情、收获阳光的性格。全所职工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最美好、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微电子所已连续多年举办“六一”主题活动,在活动内容上,每年力求有所创新,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氛围。 

 


萌照展示  


作品展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