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

稿件来源:科技处 马超 发布时间:2019-07-29

  726日,中国科学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筹)(以下简称“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院重大任务局李才兴处长、筹建组组长叶甜春、副组长戴博伟、王宇和各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组长叶甜春主持,他对各共建单位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创新研究院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会议上王宇副组长代表筹建组作了创新研究院筹建进展情况汇报,汇报了创新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建设进展、取得的创新成果、国家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以及C类先导专项立项等工作。会议审议了创新研究院拟部署的自主项目,讨论了创新研究院系列管理制度文件。 

  创新研究院共建单位代表对创新院取得的成果给予认可,表示将继续支持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创新研究院下一步建设工作、国家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的筹建展开了深入讨论,各共建单位也表示将深入参与创新中心的筹建工作,共同推进创新研究院建设及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

 

中国科学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第三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