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微电子所举办教师节感谢师恩活动

稿件来源:研究生会 程洁 发布时间:2019-09-18

  金秋九月,清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教师节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表达莘莘科研学子对导师的感谢,增强师生凝聚力,910日,微电子所科教融合中心、所团委、研究生会联合开展了感谢师恩活动。 

  为表达对老师的由衷感谢,微电子所提前制作了教师节感恩视频,各研究中心学生一一亮相,以风趣、活泼和真诚的语言动作表达了对老师们无私付出的感谢。在教师节当天,研究生会代表全体学生,将寄托着祝福的鲜花赠予每位老师,让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承载每位同学的祝福和感谢传递到老师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责任、知识、智慧点亮了学生的科研之路,始终激励我们时刻积极向上,始终竭尽全力为我们提供最好的科研资源,总是在我们迷茫的时候指引方向。是老师们的一次次奔波付出,让研究所蒸蒸日上,让同学们有了最坚实的后盾。我们将迈着坚定的步伐,努力着、奋斗着,在老师的指导下,走向科研的更高殿堂。 

  十年寒窗,师恩无量。祝福虽少,心意至上,曾一朝一夕,一言一行,终生不忘。教师节,祝您幸福安康,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