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座谈会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19-09-24

  923日,微电子所召开专题座谈会,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科研骨干和老科学家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戴博伟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微电子所党建与创新文化“月月谈”2019年第八期(总第十四期)活动。 

  会上,微电子所向叶甜春所长、刘明院士、徐秋霞研究员等科研骨干和老科学家,以及张明清、方薇等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转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戴博伟代表微电子所向获得荣誉的科研骨干、老科学家、老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新中国的成立与建设以及微电子所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在几代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微电子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建新功,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得表彰的科研骨干和老科学家一致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自己工作的肯定,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悉心培养。成绩的取得是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同志共同奋斗的结果。未来将以本次表彰为激励,继续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谈感受、忆往昔,共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共同祝福伟大祖国前程似锦、繁荣昌盛。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