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2019年度外协外包案例培训

稿件来源:质量处 罗纳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保证外协外包工作依法、合规、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运行,提升管理和支撑工作效率,助力科研。109日,微电子所举办2019年度外协外包案例培训。所属各研发中心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兼职质量员和科研财务助理共1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质量处处长王秋明主持培训。 

  培训中,质量处外协外包业务主管罗纳从外协外包规范管理必要性、外协外包特点与问题、外协外包案例、外协外包管理规范、以及注意问题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对 16条案例进行了阐述和剖析,详细描述了案例详情,列出了各个案例的违规要点,并深入分析了潜在的后果及影响。培训人员积极记录讲解要点,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质量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更直观地认识到外协外包案例中存在的问题,理解了外协活动规章制度如同交通规则一样应当严格遵守,只有照章办事才会顺畅进行,不会发生事故。 

  本次培训从实际案例出发,加深了科研管理人员对外协外包管理重要性和工作流程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风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