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童心童行·共庆六一”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

稿件来源:所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微电子所妇委会举办“童心童行·共庆六一”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在特殊的2020年继续为职工子女讲童年、送祝福、书寄语,与孩子们共度节日、点亮初心、歌颂祖国。 

  本次活动共征集绘画书法、手工作品、萌宝照片和才艺视频等各类作品300余件。微电子所一层大厅整齐排列着小朋友们充满想象、富于智慧及才气的绘画、手工及书法作品,展示了孩子们多姿多彩、充满童真童趣的快乐生活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小朋友们展示钢琴、舞蹈、冰上芭蕾、唱歌等特色才艺的视频。小微电子人用自己的方式,通过充满童趣的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无畏奉献和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丰富的展品与精彩的视频让科学殿堂暂时变身为五彩缤纷的童话王国,成为小朋友们祝福祖国、放飞梦想的追梦乐园,为小朋友们带去了最美好、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庆“六一”主题活动是微电子所妇委会的一项品牌活动。创意的活动方式点亮了孩子们对未来、对科学的向往,引领下一代感受生活在伟大祖国怀抱中的幸福与快乐、体会爱与守护的责任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