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暴剑一行调研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20-08-19

  86日,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暴剑一行调研微电子所。微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戴博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参加调研活动。  

  戴博伟对暴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微电子所作为中科院在朝阳区辖区内的科研院所,一直与亚运村街道、朝阳区各委办局等部门保持良好沟通。部分参股孵化企业在朝阳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下得到很好的发展。未来,微电子所将为朝阳区相关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暴剑表示,当前,朝阳区科技与经济发展已进入快车道,重大产业方向、重点发展区域相继规划完成。希望双方继续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合作创新机构建设朝阳区将继续与微电子所加强沟通,解决困难、服务发展,取得更大更多的合作成果。 

  会上,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和与电子城高科集团合作情况。中科院北京分院科创办介绍了中科院在朝阳区部分院所情况和未来院区合作创新模式、机制的情况。 

  暴剑一行还参观了微电子所先导工艺生产线。 

  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朝阳区政府办、发改委、科信局、亚运村街道,中科院北京技术转移中心、微电子所相关部门等陪同调研。 

 

参观先导工艺生产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