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田洁 发布时间:2020-09-08

  92日,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出席交流活动。  

  熊绍员介绍了江西省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及人才吸引政策,诚挚邀请微电子所参加即将举办的“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首届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 活动。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相互了解,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戴博伟对熊绍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江西省高度重视集成电路技术,采取务实措施推动相关领域发展,对微电子所落地江西省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微电子所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全力配合办好峰会活动。 

       双方还就微电子所与江西省科学院的未来合作、微电子所在江西的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