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廉政党课专题培训会

稿件来源:纪监审处 杨文思 发布时间:2020-12-25
  1221日,微电子所召开2020年廉政党课专题培训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发中心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及关键岗位人员等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所党委书记戴博伟讲授《党政齐抓共管落实两个责任》专题党课,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作警示教育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主持。 
       戴博伟从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出发,深入解读了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与重点,通过对典型案例和巡视发现的典型问题剖析,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全所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履职尽责、廉洁从业。 

  赵志刚在警示教育报告中通报了2018年以来我院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明白做人、清白做事,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