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2019年度修购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稿件来源:资产处 王薇 发布时间:2020-12-31

  1223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对微电子所2019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仪器设备购置类项目“硅基光子集成芯片测试分析平台(一期)(创新研究院)”和“硅基射频芯片测试验证平台(区域中心)”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微电子所副所长王文武出席会议。科技处、财务处、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及项目主要参与人员参加了验收会。验收工作由资产处负责组织。 

  资产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红丽代表微电子所修购工作小组作了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平台项目负责人李志华研究员、梁晓新研究员分别作了项目验收报告。验收组依据修购专项验收工作有关管理规定,认真听取并审阅了项目验收报告,逐项审查了修购专项资金管理、设备招标、技术验收、综合档案等验收材料,并现场检查了相关设备的固定资产转固及运行情况,对项目的实施及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微电子所修购工作小组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批复的实施方案执行,一致同意2019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仪器设备购置类项目“硅基光子集成芯片测试分析平台(一期)(创新研究院)”和“硅基射频芯片测试验证平台(区域中心)”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王文武代表微电子所感谢验收组的细致工作,表示修购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补充微电子所科研平台仪器设备的配置,充分保障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为微电子所新的学科方向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