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二十大专栏

党的二十大专栏

微电子所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稿件来源:党办 徐子梁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1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微电子所党委组织全所党员群众观看开幕式直播,感受大会盛况。 

  党员群众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以及新时代十年党带领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未来将在所党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于担当,扎实做好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下一步,微电子所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不断推动重大成果产出,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