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二十大专栏

党的二十大专栏

微电子所团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所团委 彭松昂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05

  根据所党委部署,1118日,微电子所团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团委书记徐子梁主持会议并作领学报告。所团委委员、所属各团支部书记现场或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出未来的宏图盛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希望。新时代青年的舞台无比广阔、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科研人员和青年学生,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感悟报告精神,响应党的号召,树立远大理想,担负青春使命,明确奋斗方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按照所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青年团员自身特点精心安排,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发动团员青年投身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