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二十大专栏

党的二十大专栏

动力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20

  为贯彻所党委关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动力公司联合党支部于202212月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基础保障我先行”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活动主要以自学和线上方式面向部门职工开展。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支委会对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筹划,购买了大量学习辅导材料,发动党员群众自学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准备竞赛题库,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涵盖了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内容。全体党员群众踊跃参与,掀起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以赛促学、边赛边学的方式加深对相关理论知识的了解,查找出自身学习方面的不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认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