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09-05

  为扎实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94日,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会议。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培金主持。 

  李培金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以解决职工群众普遍关心并符合研究所实际的问题、力求促进研究所更好地发展为最终目的;要以自学辅导材料、聆听专题报告、观看教育影片、开展学习交流等形式为基础,以深入基层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为基本调研形式,站在全所的高度认真查摆问题,通过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高度重视建章立制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并按时间节点加以落实;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提高领导能力、理论水平和管理水平;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将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杜绝“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他强调,各党支部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和第一责任主体。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组织好、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取得实效。 

  会上,党办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畅谈了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感受。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