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职工座谈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09-27

  925日,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职工座谈会,征求青年职工对所领导班子、研究所发展、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参加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强,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及科研、管理支撑岗位青年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所团委书记武锦主持。  

  会上,青年职工代表结合在研究所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对研究所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就心理健康咨询、人生职业规划、交流平台建设、岗位职称评定、福利待遇提升、科研环境优化、学术氛围营造、子女入托入学及就餐等青年职工普遍关心的具体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培金书记对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反应青年人自身特点且有助于研究所发展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所领导班子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集中梳理、归纳分类,认真研究。可通过群团组织解决的问题,所团委要在职责范围内发挥积极作用,多开展可活跃群体、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工作。需从研究所大局层面解决的问题,所领导班子将高度关注,认真研究,发挥最大能力、尽全力为广大青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李培金书记对青年人成长成才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结合自身特点,做好人生职业规划,认清新时期的形势和特点,找准看问题的方法,立足长远,脚踏实地;第二,培养兴趣,广纳知识、学习交流,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第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辩证的看问题,始终秉持积极态度和进取精神。他强调,青年是最宝贵的财富,微电子所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青年人是不可替代的主力军,希望广大青年与研究所共命运、同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微电子所的美好未来,共尽责任、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