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代表座谈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09-30

  927日,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代表座谈会。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所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各分工会主席、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所职代会工会主席夏洋主持。 

  李培金书记首先表态,期待通过座谈会听取广大职工对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对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期待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广大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请大家直面问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共谋良策。 

  与会人员就研究所可持续发展、职代会作用发挥、人员招聘与流动、职业规划设计、岗位晋升与职称聘任、科技评价体系、管理流程规范与制度宣贯、信息化建设、园区规划与建设、安全管理、工作环境改善、青年人婚嫁、子女入托入学、人文关怀、活动场地管理、物业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发言踊跃、气氛活泼、讨论充分、内容丰富。 

  李培金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给予肯定,对大家在会前所做的详尽、全面的调研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广大职工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广大职工要以所为家,发扬主人翁精神,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通过发展的方式解决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所职代会/工会要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站在当家作主的角度、推动全所发展的高度组织活动、开展工作,在研究所民主管理和重大事件决策参与中发挥积极作用,当好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助手与民主管理的好帮手;要紧紧依靠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与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认真反映职工的意愿、表达职工的心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全所职工多做实实在在的好事。他希望工会职代会不但能够发现和提出问题,还要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