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研工作座谈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08

  930日,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研工作座谈会,征求广大科研骨干对研究所发展、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加强科研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科研人员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所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座谈会,所长叶甜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所长周玉梅、周也方、陈大鹏、刘新宇以及近40名青年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方向布局、所长基金管理、部门间合作机制、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定与岗位聘任、青年职工职业发展规划、对外拓展与交流、研究生招生与培养、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平台搭建、继续教育平台管理、职能部门管理、人文关怀、青年职工子女入学、创新文化建设、研究所可持续发展等各抒己见,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叶甜春所长感谢青年科研人员为研究所项目争取、科研进展、成果产出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重视、深入思考、统筹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问题,他希望青年科研人员将研究所发展大局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站位、谋长远、下真功,为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贡献力量。 

  李培金书记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所领导班子制定政策、解决问题、推动研究所发展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参考,所领导班子将立足所情,及时、妥善解决相关问题,并通过职代会等途径作出解释。他希望青年科研人员制定符合个人特点的职业发展规划,尽快让自己优秀起来,担负起更重要的工作和使命,共同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有战斗力的过硬的人才队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