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战人士座谈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11

  1010日,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战人士座谈会,征求统战人士对研究所发展、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加强科研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其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微电子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归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培金书记首先介绍了微电子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情况,并真诚邀请统战人士对研究所发展、所领导班子“四风”问题发表看法,对研究所科研、管理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此借助各界人士接触人员广泛、了解情况全面、各路信息通畅、富有建设性意见的优势,积极推进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大家对所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给予统战人员的尊重和信任,重视发挥统战人员作用,听取统战人员意见表示感谢。本着对党负责、对研究所负责的精神,参会代表就研究所改革发展、科研方向定位、科研条件改善、制度机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管理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问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李培金书记向统战人士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拥护、对所党委的信任和对所领导班子的爱护表示感谢。他指出,统战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所领导班子制定政策、解决问题、推动研究所发展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参考。所党委将继续做好统战工作,团结、密切联系统战人士,倾听统战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统战人士的监督,力求使统战人士在微电子所可持续发展、深入推进“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中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