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微电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协调推进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11-07

  114日,微电子所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所长、所党委委员叶甜春主持会议,所务会成员、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微电子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对通过21个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征求到的条意见建议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反馈。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以及中国科学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 

  叶甜春所长指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征集的意见建议反映出全所广大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老同志对研究所科学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望,所领导班子及所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这些意见建议认真查摆自身“四风”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各职能部门要对这些意见建议逐条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能整改的、要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在一段时间内能进行整改的、要制定好计划逐步推进,同时还要做好耐心的解释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位、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