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览”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11-07

  111日,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人来到民族文化宫,参观了由中央档案馆、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联合举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览”。 

  此次展览展出的3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是中央档案馆从浩瀚的档案资料中精心挑选出的,采用先进的科技手段进行高仿真复制展示,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成立、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等各个历史阶段,浓缩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的峥嵘岁月,向参观者诉说了中国共产党贯彻群众路线的风雨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优良传统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对于共产党员自身形象和责任有了更强烈的意识,更加增强了大家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贡献的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