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专栏

党的十八大专栏

微电子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9

  11月28日,微电子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所工会、所团委、所妇委会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微电子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所办公室主任曾鸿滨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并对微电子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扎实推进“创新2020”及改革、开放、发展各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主题,认真学习、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动研究所改革、开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科研工作做好,把研究所的事业发展好,以踏踏实实的科研工作、实实在在的创新贡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通过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座谈会、知识竞赛等丰富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在所网站、《芯天地》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及时总结宣传研究所结合实施“创新2020”、落实“一三五”规划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成效和经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