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专栏

党的十八大专栏

重温复兴之路 书写新的篇章——十室党支部、团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2-12-2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室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党员和团员30余人,于12月13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大家通过观看展览,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光辉历程。

  大家表示,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使人倍感振奋,对于进一步了解和牢记中国由苦难到辉煌的历史,对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树立共同理想起到了积极作用,是一堂不可或缺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史为鉴,从中汲取力量,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的战略部署,为微电子所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书写新的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