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专栏

党的十八大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开拓科技复兴之路——三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01-09

  12月12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三室支部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开拓科技复兴之路”为主题的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并组织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

  三室党支部书记庞婉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与会党员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十年,我国的发展和强盛举世瞩目、令人自豪,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廉洁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展览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理性地认识当前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一颗爱国之心;复兴之路任重道远,要沿着老一辈科学工作者的脚步,加强科技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科技复兴之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传达《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文件

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