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专栏

党的十八大专栏

微电子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究部署“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08

  6月7日,微电子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研究部署“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主题实践活动,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委员、所办主任曾鸿滨首先传达了京区党委“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介绍了“聚焦献力”活动的意义、内容和要求。

  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对落实“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结合研究所当前推进实施“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工作实际,是一项长效工作,所党委将认真制定具体落实方案,进一步带领和引导全体党员和科研人员深刻认识科技发展的新使命、“创新2020”的新挑战和本单位“一三五”规划的新要求,牢记使命,增强自信,立足本职,积极创新,为确保“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的有效推进建功献力。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规定》,以及中国科学院机关科研管理改革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