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专栏

党的十八大专栏

何岩在微电子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14

  6月13日,微电子所召开2013年迎“七一”主题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党组书记,京区党委书记何岩作党建专题报告。微电子所所长办公会成员,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成员,所工青妇负责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

  何岩同志首先介绍了中科院“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以及院机关科研管理改革的总体情况,他要求研究所尽快适应院机关科研管理改革的形势,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和目标,运用好自主权,全面促进重大科研产出。报告中,他结合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的实践和经验,从“十八大报告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有关党的基本知识,新时期中科院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职责,我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特点,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等六方面深入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在党的建设方面提出的新论述、新精神,结合生动案例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和我院党建工作现状,并对全面提高我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思考。

  李培金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说,何岩同志的报告紧密结合我院党建工作实际,内容详实,观点深刻,系统性强,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对广大党员干部既是一次培训,更是一次精彩的党课教育,极大地丰富了大家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明确十八大报告对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提出的新要求,在工作实践中创新方法、力求实效,扎实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促进“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实施中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

  会上,还举行了2012年以来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微电子所“我与十八大”征文活动、“学习十八大,建功‘一三五’”——第四届“和谐杯”知识竞赛活动表彰仪式。

何岩书记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新党员宣誓仪式

何岩同志为获微电子所“我与十八大”征文活动一等奖选手颁奖

  何岩同志为获微电子所“学习十八大,建功‘一三五’”——第四届“和谐杯”知识竞赛活动一等奖代表队代表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