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栏

微电子所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22

  11月18日,微电子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京区党委/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培金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介绍了《准则》、《条例》的制定背景,指出两项党内法规的出台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划清了“警戒线”,也为新形势下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指路牌”。所党委已向每位党员下发了《准则》、《条例》学习资料,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学习《准则》、《条例》要求,树立红线意识,做到知法守法,以学习实效践行创新科技为民的科技价值观,推动重大科技产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