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

微电子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微电子所党委组织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党务干部、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同志代表共120余人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感受大会盛况。 

  与会人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宏伟蓝图的前瞻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事实求是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带领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具体方针和政策,为十九大之后中国向何处去、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对策、回答了人民的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系统学习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微电子所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促进重大科技产出,推动研究所改革、开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齐唱国歌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