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

先导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信念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06

  11月2日,先导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讲信念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俊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明确了党章的修订内容及其修订背景和重要意义。党支部4个党小组的代表分别作了“讲信念故事”学习报告。王燕鹊、孔延梅两位同志分别对优秀党员代表黄大年、焦裕禄、吴吉昌等楷模事迹进行了宣讲;贾坤鹏带领大家重温了“两弹一星”研制和中国半导体事业的发展史,回顾了南仁东等杰出科院人的感人事迹;王红丽、孔繁琳、崔东萌、许静四位同志的诗朗诵《红岩》,把整个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和体会。“讲信念故事”活动,让大家强烈感受到了优秀党员“以天下为己任”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将自觉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