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党的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

物联网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会第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06

  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物联网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管理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微电子所党委《关于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物联网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会第一次会议,支部书记赵孚与中心党员、预备党员以及中心中层管理干部共计2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孚书记首先为与会同志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包括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与会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赵孚书记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大会强调的重要主题,十九大报告将其解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步入新时代,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物联网中心作为科学院物联网领域的总体牵头单位,作为“感知中国中心”的核心研发机构,要时刻牢记这个初心和使命,在中科院的总体布局及中科院微电子所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大推进物联网相关技术突破及产业化进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奉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