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率先行动计划

率先行动计划

微电子所深入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中科院党组2014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2

  近日,微电子所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中央领导重要批示和中科院党组2014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818日,微电子所组织组织全所领导干部和科研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中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传达视频会议。 

  821日,微电子所先后召开所务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以下简称《“率先行动”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参加视频会议和学习《“率先行动”计划》,逐一发言,谈了个人感受和学习体会。经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中科院的亲切关怀、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在倍受鼓舞的同时更深感肩负的重任;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要进一步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认真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要对照“四个率先”的标准,加强战略研讨,准确目标定位,调整和优化全所科研布局,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合作交流,提升核心竞争力,巩固和发挥特色与优势,努力在创新发展中抢占先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