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率先行动计划

率先行动计划

微电子所开展党委中心组201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04

  11月2日,微电子所开展党委中心组201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培金主持学习,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 为主题,分为两个环节进行。 

  在第一环节,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率先行动”计划专题报告会,聆听了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做的《“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简介》的专题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对“率先行动”计划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推进改革的信心。 

  在第二环节,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就依法治所、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等交流了学习心得,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依法治国和坚持党的领导的一致性,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要在全所范围内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不断取得新成绩;要共同营造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营造和谐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