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微电子所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4-18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京区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微电子所于4月上旬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微电子所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其纳入2016年度重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院党组、京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李培金要求全所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精心组织。所党委制定了《微电子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环节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微电子所工作实际,精心筹划了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等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 

  下一步,微电子所将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认清国家科研机构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紧迫责任,积极投身祖国科技事业,以学习教育的实效,为“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和微电子所改革开放发展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