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硅器件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01

  429日,硅器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对支部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并开展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所党委委员韩郑生,硅器件中心主任罗家俊,副主任刘海南,党支部书记张国欢作重点发言。

  张国欢首先传达了所党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通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解读了《党章》五十三条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部分内容。韩郑生结合党的历史阐述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强调我们党能够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方面克服艰难险阻关键在于党的建设的常抓不懈。罗家俊结合中心工作,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工作中的“排头兵”。刘海南和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分别结合“两学一做”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决定成立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督导推进力度。

  本次学习研讨,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了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合格共产党员为标准,加强学习整改,以学习教育实效推动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