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07

  66日,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党委书记李培金、副所长周玉梅及机关各部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向公众展示了我国“十二五”期间各领域科技创新改革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活动中,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总况、重大专项、基础研究、战略高技术、农业科技、民生科技、区域创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人才、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等展区,深入了解了核高基、集成电路、移动通讯、北斗导航等微电子所参与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观看了22-14纳米关键工艺、新型存储器、关键装备核心技术、三维系统封装、北斗导航芯片、无线通讯芯片、射频微波芯片、汽车电子芯片、智能传感器、关键IP等微电子所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北方微电子公司、华进半导体公司、中科君芯公司、杭州中科微电子公司等微电子所参与孵化的高科技企业的产品和成果。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为 “十二五”期间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瞩目成就和微电子所的创新成果感到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科研能力,以管理工作实效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产出。 

活动现场 

 

参观集成电路IC模型展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