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举办2016年第一期“成长论坛”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07

  63日,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举办2016年第一期“成长论坛”,邀请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高频高压器件与集成研发中心和系统封装与集成研发中心负责人、科研骨干作业务报告并进行交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青年科研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党委办公室&信息中心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马强通报了机关党支部2016年“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方案。2016年,机关党支部将紧密围绕“两学一做”,通过党课学习、业务交流、思想熏陶等途径,着力打造“成长论坛”,促进党建与业务更好地有机结合。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主任赵超从中心概况、CMOS基的先导工艺研发、CMOS技术的工艺拓展三方面介绍了中心工作。高频高压器件与集成研发中心主任金智介绍了中心定位、工作目标、组织构架、发展规划和运行管理。系统封装与集成研发中心副研究员靖向萌介绍了部门概况、研究方向、科研队伍、科研能力和创新成果。三位报告人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服务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 

  “成长论坛”是机关党支部基于“青年成长论坛”、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行政管理工作相结合的有效尝试,获评微电子所2016年“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一等奖,将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凝聚力、创造力发挥积极作用。 

 

赵超作报告 

 

金智作报告 

 

靖向萌作报告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