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微电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深入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22

  620日,微电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深入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李培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出席会议。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的阶段工作述职,重点听取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汇报,评选出了微电子所“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 

  李培金就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单位,是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的重要力量,是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的重要平台。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支部是关键,支部委员是主力,党支部书记承担主体责任。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系统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做足做实“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等“自选动作”,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所党委将加强对支部的督导力度,定期开展排查工作并通报检查结果,形成推进合力,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处、见实效。  

会议现场

李培金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