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先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专题党课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23

  68日,先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专题党课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俊锋作了题为《为什么开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教育》的党课报告。他指出,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保障,是实现国民经济新一轮全面振兴的思想基础,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等原则,突出特点、体现特色。全体党员要培养全局眼光,深刻学习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深入开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教育;要发扬担当精神,抢抓机遇,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 

  李俊峰结合科研工作,指出科研是一个攻坚克难的过程。中心全体科研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做到敬业负责、勇于破解难题、敢于服务科研,使敢于挑战学术、技术难题成为我们的自觉追求,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中心党员队伍中蔚然成风。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党规,严肃政治纪律”进行了热烈讨论,就腐败现象的成因以及中央大力反腐的成果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党规党纪重要性、紧迫性,对于如何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积极推进科研工作,促进创新成果产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