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动力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27

  56日,动力公司联合党支部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牛力带领全体党员通读了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对党章的修订内容,促使大家进一步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遵守和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 

  党支部委员郭建文、彭崇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郭建文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要不断学习,丰富、武装、完善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服从党的组织和领导,严守党的纪律。彭崇梅指出,党章是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是每名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必须自觉履行职责,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坚韧的革命品格和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率先行动”和“一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