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忆抗战,强党性——EDA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7-0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EDA中心党支部于629日开展“最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卢沟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爆发地,中国抗日军队在这里打响了全面抗战的第一枪。斑斑驳驳、凹凸不平的桥面,让大家感受到了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人员参观了以“伟大胜利”为主题的展览,展览以珍贵的图片、文物为基础,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全面客观地再现了中国人民14年浴血抗战的历史画卷。 

  本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在参观期间,支部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坚定党的领导,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化做工作的动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努力。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