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微电子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专题党课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7-13

  627日,微电子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专题党课,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所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信息中心主任马强到会指导。 

  会上,马强首先传达了微电子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方案。党支部书记庞婉作了题为《党员的八项义务解读》的专题党课报告,解读了共产党员八项义务的具体内容,介绍了党员义务的实质及其意义,逐条分析了八项义务的必要性及相互联系,强调要把学习党员义务列为首要任务,认真领会党员义务规定的精神实质,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刘明在发言中强调,科研工作者要把党员的义务转化为本职工作的动力,锐意创新,为国家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冠亚、宣传纪检委员孙海涛分别发言,指出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补充精神力量,牢记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章与党员的八项义务展开学习和讨论,一致表示对重温党章党规、深入履行党员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落实和践行“两学一做”具体要求,在工作岗位上多出成果,为国家的科研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