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举办2016年第二期“成长论坛”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8-09

  719日,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举办2016年第二期“成长论坛”,邀请EDA中心主任陈岚、通信中心主任慕福奇介绍部门基本情况、学科方向及最新工作进展并进行交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青年科研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党委办公室&信息中心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强主持。 

  陈岚简要讲解了EDA技术,她介绍了EDA中心的成立背景、部门概况、工作定位、工作目标,详细介绍了中心在技术研发、服务支撑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展。慕福奇介绍了通信中心的基本概况、部门定位、研究方向、科研队伍、科研能力,详细讲解了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两位报告人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科研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论坛是机关党支部“成长论坛”活动的第二场论坛,旨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行政管理工作相结合,将对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凝聚力、创造力发挥积极作用。 

 

陈岚作报告 

 

慕福奇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