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先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8

  913日,先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所党委委员韩郑生出席会议并指导,党支部书记李俊峰以及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桂磊带领大家围绕“四个意识”展开学习,讲解了“四个意识”的内涵,阐述了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指出树立“四个意识”是坚定理想信念的破题之策、是科研创新的导航灯,强调树立“四个意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在日常工作实践中践行“四个意识”,提升党性觉悟,争做合格党员。周娜、杨涛两位同志作了自由发言。周娜表示,通过学习很受教育,深刻理解到苏共解体和我们党取得辉煌成就的深刻原因,认识到学习和提高“四个意识”的重要性。杨涛表示,要在充分学习理解“两学一做”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的基础上,将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与会人员随后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韩郑生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他从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讲解了汉唐宋明等封建王朝吏治的弊端、中国近代任人宰割的灾难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大范围、多角度阐述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深刻领悟、统一认识,以学习教育的实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