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举办2016年第三期“成长论坛”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30

   9月23日,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举办2016年第三期“成长论坛”,邀请资产处处长侯瑞兵作主题报告,分享了在中科院党校第二十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的学习体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强主持。 

  侯瑞兵结合在党校的学习内容及科研工作实际,从“团结的集体”、“刻苦的学习”、“多彩的生活”、“丰富的收获”、“鲜明的特色”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学习经历、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和学习收获,畅谈了学习感想。他表示,作为科研出身的管理人员,集中参加党课学习是十分必要的。通过钻研理论,实现了个人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方面的提升,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通过参观学习,拓展了个人视野,增强了大局意识;通过交流研讨,密切了与兄弟单位同事的沟通协作,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工作。他认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崇高的价值追求和坚定的政治品格,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推动党性修养与实际工作的同步提升。科研管理人员要紧密围绕中科院、研究所的科研布局,以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指导,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以管理工作实效助推重要科技成果产出。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服务科研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详实,对于做好科研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侯瑞兵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