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管理中心监理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12

10月9日,管理中心监理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微电子所副所长周也方及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林雪菁讲解了“中国梦”的由来及其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实现途径。入党积极分子刘坤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了对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理解。孙从理、李中阳和师磊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自由发言,分享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表示要在工作中学业务知识和科研管理制度、学科研管理思维、做简捷化科研管理工作,将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周也方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学习研讨给予肯定,对在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接地气”,从小事、琐事做起,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促进管理中心、监理部的创新发展;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活团队的积极向上精神;三是注重总结和分享经验,提高团队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

附件: